我也好想再騎單車出去玩......... 下午要出門當志工,當我騎在路上時,感覺快要熱死了!突然看見在我前面有一個放手騎單車的帥哥找房子,讓我很驚訝!他還故意不用手把邊騎邊喝水ㄟ,簡直就是在做特技表演!也不想想旁邊大車也不少,他真的是太愛耍酷了!不過,這麼賣房子熱的天氣,還騎單車出來閒逛,精神可嘉啦!上次看新聞說,還有人騎單車環島,結果,他的背部曬出1百多顆水泡,太恐怖了吧!這種熱酒店打工天氣還是少出門最好,偏偏就有人不怕熱,喜歡自我挑戰極限,年輕人就是不一樣,比較有傻勁厚!我記得我年輕時,也喜歡騎我的迷你澎湖民宿單車到處去玩。有一次,車子還被小孩子偷騎走了。當下真的急到想哭,因為我身上沒錢,如果找不到我的單車,我也沒錢坐車回家。也保濕面膜沒錢打電話回家,身邊又無認識的人,那時候,真的急死了!我找了好久,才被我找到車子,那個偷騎我車的孩子還一直對我傻笑,害我網路行銷也捨不得罵他。還好,我後來有找到車子,要不然我可能要去警察局求助了。還有一次,我騎我的迷你單車出去玩,哪知那天風很大,我烤肉食材騎不上高速橋,只好放棄繼續前進了。看最近人家都在騎單車運動,我跟我家老爺說,我也想去買腳踏車,哪知他跟我說,妳以為妳還20個人信貸歲嗎?妳不怕摔斷骨頭,我可是怕妳摔死了喔!切!切!切!烏鴉嘴!誰說我不會騎單車阿!我只是騎單車學不會迴轉而已。哈哈裝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設計裝潢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49lywo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