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習慣每個人也許都有些怪癖,我先來招認幾個。我最害怕電影裡男人用一把鋒利的刮鬚刀刮鬍子的鏡頭,即使那齣是喜劇,我也害怕,害怕一情趣用品刀劃出血來。每次看到這些鏡頭,我會用手掩著臉不看。我喜歡家裡的東西很整齊,沒法忍受亂七八糟的書桌和卡住的抽屜。但是,我的衣櫥總烤肉是沒辦法很整齊。我害怕看到別人的手受傷,尤其是指甲受傷,即使是被我瞄到,我也會受不了。所以,我很愛惜我的手,深怕拿東西一用力,襯衫我的指甲就會被翻起來。在家裡,我愛一邊吃飯一邊看電視。在外面,我就喜歡當成很有規矩的淑女,吃飯就吃飯,怎麼樣都不會分心。一到冬G2000天,我的腳丫就冷冰冰,所以,喜歡把腳包的緊緊的,恨不得拖鞋可以把腳跟都緊包著。我愛向右邊側睡。我愛把手指甲剪得短短的。我想事情濾桶的時候會忍不住皺眉頭。除了親密的人,其他人只要用手碰到我的頸背,我會禁不住渾身打一下顫。我超級討厭別人碰我的頭。我生氣的時候不租屋網說話。我會把憤怒藏在心中,變成對自己的失望和感傷。我曾經很愛穿吊帶褲。除了運動鞋和皮靴,我穿鞋子不愛穿襪子。我不愛穿絲襪和襪褲居酒屋。我最近很愛把舊衣服拿出來穿,重新再配搭。我可以每天聽同一首歌,一直聽、一直聽。我喜歡摸我愛的人的臉和手。我喜歡把手心貼到我愛關鍵字行銷的人的手心上,比比看他的手比我的手大多少。這件事情,好像永遠不會厭煩。我喜歡趴在我愛的人身上、肩窩上睡覺。我喜歡吃飯一定要人陪室內裝潢。不喜歡一個人孤孤單單的吃飯,那會讓我很想哭。我喜歡學我愛的人各種姿勢。翹腳的樣子、抽煙的樣子、說話的樣子。沒想到,怪癖還挺多酒肉朋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49lywo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