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天岩做生意之夫妻搞笑 番路鄉的半天岩紫雲寺.觀世音菩薩我們去做生意的地方 天氣不好.一大早都是霧氣又室內裝潢下雨.好嚴重喔所以快點來拍拍喔 麻麻我當然也自己來拍拍囉.哇抬頭紋好多皺紋喔真的是老囉 G2000這是我們做生意用的甕喔.裡面裝著蔭瓜和黑豆豆鼓喔...古早味的喔很好吃的 等等來看蛋拔和蛋麻的搞笑動作吧.蛋麻給他沒形像囉但大家看了開心就好喔 找房子 蛋拔一臉欠揍樣對吧.哈哈.我的臉腫的不像話耶.我比在北部還胖很多 蛋拔你真的很愛耍寶耶.真的很醜耶.蛋麻我一臉激動樣喔 酒店經紀 換蛋麻一個人耍白癡囉.沒什麼人.沒關係啦.大家別見笑喔 我的天呀.我的動作根本就是白癡的翻版嗎.好醜喔 臭蛋拔每次都要親我.我們旁花蓮民宿邊還有很多做生意的人在看耶...害羞啦  以上就是我們夫妻倆的搞笑照片喔.大家別見怪喔 這是最近我們假日.常去澎湖民宿做生意的地方.半天岩紫雲寺.在番路那喔 說真的這裡是拜拜的地方.信徒好多喔.進香團好多喔.遊覽車也超多的 這裡很多人來這拜拜.爬山.運動禮服喔.而且風景蠻漂亮的喔又有溜滑梯 有空住南部的格友們可以來這走走.拜拜喔.說不一定會遇到我們在做生意喔 本人和照片不婚禮佈置太一樣喔.大家到時別嚇一跳喔 我們賣的是蔭瓜.黑豆豆鼓(沒抽油)和咖啡梅喔.若有需要在跟蛋麻訂購喔..謝謝囉 格友對蔭瓜及襯衫咖啡梅反應不錯喔.黑豆.料好實在喔. 未滿1千元運費70元. 滿1土地買賣千元免運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49lywo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