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選舉,這兩天雙方都打夫人牌,陳其邁的妻子吳虹上節目,大爆內幕,說自己當年主動跟陳其邁求婚,是因為當住院醫師太累,想休婚假。今天被問到這段往事,陳其邁靦腆地說,好像在玩真心話大冒險。沿路鞭炮聲,加油聲不少,把握最後幾天時間,陳其邁穿街走巷大掃街,整天都在岡山燕巢地區勤拜票,連續幾天下來,明顯看得出跟兩週前相比,陳其邁人曬黑了。高雄市長候選人(民)陳其邁:「曬黑是一定的啊,兩隻手都黑掉了,抓傷。」襯衫一拉上來,明顯看到手臂色差大,另一半太太吳虹也上節目,爆料當年結婚是為了要休假,原來當時她是住院醫師,相當忙碌,被問到當年誰開口求婚的。高雄市長候選人(民)陳其邁:「好像覺得真心話大冒險,8年就是那種她還沒開口,你就知道她要講什麼嘛,因為她工作很忙,我也不能說..要三番兩次的,每天都在求婚對她也不好意思,後來她大概知道我的意思,所以她就說要不然這樣啦,要不然我們來結婚吧這種,我就說好。」選戰倒數,雙方不約而同都打夫人牌,還前後拍了宣傳影片,被問到韓國瑜太太表現,陳其邁話說得很直接。高雄市長候選人(民)陳其邁:「沒有耶(注意),我只會注意關心我太太,到底到底,她是又爆料什麼嗎?」老婆當然是自己的好,夫妻分頭並進,拉抬選情。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更多 TVBS 報導全力為夫助選 吳虹說愛情故事、市場拜票 沒有求婚就結婚 陳其邁:戀情水到渠成 全家合照難得曝光 陳其邁一家過往低調 陳其邁38區掃街起跑 基層盼望花媽出馬坐鎮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49lywo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