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一名女房客指控,在外租屋竟被房東騷擾,嚇得她一個月就退租,當時她以3000元月租跟房東簽約2年,但是房東三不五時就傳LINE騷擾,掌控她的行蹤,讓她決定提前解約,這時候房東將預繳與保證金一共2萬4千元,通通扣了下來。對此,遭指控的房東否認騷擾房客,已經進入司法程序,不願多談。女房客拿手機錄影,指控這名蹲在地上的男子,就是騷擾她的房東。女房客vs.其他房客:「房東合約問題還沒有跟我解決,他已經把房子租給別人了。」警告其他房客要小心,高小姐受訪指控,6月底入住高雄這個鐵皮租屋之後,房東這樣騷擾她。女房客高小姐:「傳LINE問你說,我看你臉上有斑點 ,你有婦女科方面的疾病 ,讓人聽了很不舒服,就是有時候我已讀不回,或是當作沒有看到,他就是每天坐在房屋門口,在那邊泡茶等你,我就覺得很恐怖。」拿出對話內容,男房東過度關心他回房子的時間,還對她照片指指點點,三不五時進屋更換器材,甚至問女房客為何習慣穿短褲、邀約外出唱歌,都讓高小姐覺得不舒服。女房客高小姐:「有時候也沒跟你講,就直接開門進去 ,裝一些有得沒有的(器材),然後還問你說喜歡嗎、滿意嗎。」高小姐指控,雙方談妥預繳半年房租跟保證金,每月房租3000元,共2萬4千元塊錢交給房東,但只住了一個月退租,房東卻不退款,依合約還加碼,要求1年違約金。女房客高小姐vs.房東:「他不准人家說哦,我已經找他好幾遍了。」遭指控的房東,拒絕訪問,但透過電話談到,女房客亂提告他妨害自由與性騷擾,房東全盤否認,而且全案已經進入司法程序,雙方說法兜不攏,只能對簿公堂。《TVBS》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檢舉性騷擾專線:080-211459更多 TVBS 報導放炮要你付「清潔費」 惡煞恐嚇攤商皮皮挫 噁男在拘留室伸鹹豬手 襲胸2女竟稱:看到就想摸 天王前妻剛宣布懷孕 「小王」留言爆:她老公是Gay 偷拍女同事如廁 變態工程師存桌面「細細回味」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49lywo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