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痛不是病~~~~ㄏㄡˋ~~~~~~~ 痛起來真的是要人命喔~~~~~~昨天真的痛到受不了了 北北看了看seo說 下午我請假帶你去給牙醫看看我說 要看要去龍潭喔 把拔說 新竹不行嗎 看個牙 要跑那關鍵字廣告~~~~麼遠嗎唉啊 你不懂啦 所有的牙醫一動到我的牙 就痛到想罵人但是陳醫師 很奇怪喔 雖然牙關鍵字行銷還是痛 但是經過他的手 痛就少很多喔(是因為他細心吧 我想)跟你說這麼多沒用啦 如果要看 就網路行銷一定要去龍潭所以 下午就被載去看陳醫師囉其實平常他老當你是小孩 罵好玩的 但當你有事時 不關鍵字排名多說廢話 幫你解決事情 讓你安心也窩心就是那麼靠得住(是啊 跟好的綿綿一樣令人放心喔)我常酒店經紀想 嫁給這個人還真嫁對了(被我矇到)老天給每個人的東西都剛剛好 不會多也不會少喔 附註:看到酒店工作陳醫師 我想叫他抽調神經或拔掉算了只見他看了看說 有點發炎 就上藥 然後說 不用抽神經(當場酒店打工傻眼 這麼痛 不用抽神經)陳醫師維護一顆牙的決心 令我佩服 佩服


.msgcontent 酒店兼職.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長灘島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49lywo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